6月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吴建军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研讨中,与会人员先后围绕“靠什么树政绩”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校准自身政绩观,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立足岗位务实苦干,主动担当作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要进一步深化对正确政绩观的理解把握,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实干笃行,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担当作为,自觉从广大师生根本利益出发谋划推进工作,坚决抵制急功近利、盲目攀比的错误倾向,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师生检验的实绩。下一步,全校上下要持续深化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学校发展的关键领域和重点任务,努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文/刘洋)
